平常看一些漫畫已經是習慣了~

像是海賊王,美食獵人,獵人等等

幾乎都是拜讀的大作,而且劇情也符合蠻多人的口味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這本在漫畫界就是一本很值得推薦的書

在一些週刊上也連載,風評很非常不錯

而且很多網站都有大推,對於已經有看漫畫習慣的讀者

多追這一本,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

漫畫那麼多,選擇性相對多

但是這本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非常耐看

作者也真的很有創意,梗都很特別,真不知道這個創意打哪來的~

所以就一直追下去囉~

而且這本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,很多朋友也一直跟我借

也算是可以當作社交書的一種啦~~哈哈哈哈!

希望想要嘗鮮的的朋友,這本書會是不錯的選擇喔!



這本書的詳細介紹如下~參考一下吧

【博客來週年慶特惠】說明:

描述:

那個…你不覺得西浦投手的直球…往上飄得很誇張嗎……?啥!?不會啊?

須知:

  • 原文作者:ひぐちアサ
  • 譯者:623
  • 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6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看完漫畫想學日文目前有在博客來也在做其他的特價喔









日文超級新鮮字----字典裡沒有的單字(50K+1MP3)





絕對合格!日檢單字2級(名詞-形容詞-副詞-其他)(50K)





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(25K+2CD)





學日語,看這本就對了





五十音自學手冊(下)-片假名與外來語





五十音自學手冊(上)-平假名與漢字訓練







標籤註解: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 書評報告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 書籍大綱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 閱讀讀書心得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 評比推薦報告心得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 內容大鋼目錄大鋼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 二手書價格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 作者推薦序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 閱讀的CP值高嗎

王牌投手 - 振臂高揮 22 問卦爆掛

底下這些本月博客來熱門推薦喔!









365 道家常海鮮大收錄





60道簡單又好吃的晚餐菜





最多人愛喝的湯品大收錄





大廚料理好吃的撇步





大獲好評!不能錯過的450道秒殺美味料理:一本學會最熱門的館子菜,最受歡迎的團購美食,最道地的風味料理





我的私房簡單菜:零失敗的130個美味技巧









  • 【博客來評價】讀書是件美好的事,【博客來評價】常看書就是累積資知識,讓人談吐有物
    有用的知識就是幫助我們生活過得更好,【博客來評價】裡面的書籍。等待你來尋寶,優惠的價格,促銷的訊息【博客來評價】是非常大推的選擇
    現在全館特價中,【博客來評價】快去找找自己喜歡的書吧!

    【博客來折價券】讀書是件美好的事,【博客來折價券】常看書就是累積資知識,讓人談吐有物
    有用的知識就是幫助我們生活過得更好,【博客來折價券】裡面的書籍。等待你來尋寶,優惠的價格,促銷的訊息【博客來折價券】是非常大推的選擇
    現在全館特價中,【博客來折價券】快去找找自己喜歡的書吧!

    【熱賣排行榜】讀書是件美好的事,【熱賣排行榜】常看書就是累積資知識,讓人談吐有物
    有用的知識就是幫助我們生活過得更好,【熱賣排行榜】裡面的書籍。等待你來尋寶,優惠的價格,促銷的訊息【熱賣排行榜】是非常大推的選擇
    現在全館特價中,【熱賣排行榜】快去找找自己喜歡的書吧!

21B3E383D332BBA3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lh8lzg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